泠落

老all人,受妈,洁癖请谨慎围观我确实不是什么好人,会有各种横跳和诡异产出,目前在搞batfam+all翅,留学中ddl各种忙爆产粮不太可

高P 备份


我大受震撼…!在语言班昏天黑地的挨打没想到扔上来的备份图火了 T T一时间不知道该说什么!友友们的评论太多了我挑几个问的比较多的回答一下吧

Q1:是筷子吗

  材料确实是筷子!本来只是想做来玩玩,没有用什么很严谨的材料,真的只是一些乱做的花里胡哨的我流魔杖,不专业也没有任何附加内涵,就是一个摆件

Q2:开售吗/接定制吗/什么材料包

  不会售出的T T,就是用手边一些囤的材料随机做的,也不好意思售卖什么的,更主要是我现在人在外地,模具滴胶都不在,也没有办法做。(我是一个爬墙的混蛋忘了我吧.jpg)不是什么专业材料包,我把制作流程赶了一个贫穷版图文教程新发了一条动态,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尝试一下,有疑问可以在那下面问我,不常用lof争取看到就回


感谢大家喜欢!

评论(121)

热度(4477)

  1. 共386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